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Commodore戰車行李箱開箱文 9909系列 29吋(粉紅跟粉藍)

之前用行李箱的經驗,我就覺得,一定要有好的輪子可以推的
正好遇到戰車有3.9折的折扣,加上朋友形容 的好用程度(很快被打動) >//< 。
不知是不是工程人的務實,推薦給朋友、同事後,所有人一致選9909(霧面)系列。
理由全部都是"霧面的好像刮傷後比較不明顯"( 冏冏冏!! 大家也太可愛了吧) 。
不過我也是這樣想,哈哈。


1. 9909-29吋,粉紅色跟粉藍色,打3.9折後,$3470元:  藍色大家看了都說好看 ,粉紅色我也超愛。有種低調感.   反而是同事買的9909-黑色,雖然是黑色,卻很亮,我用瀝青黑 來形容。




2、 手把很貼心的附保護套

3 、傳說中的超靜音輪:  實際滾起來,真的算很安靜   我拿妹妹舊的行李箱 跟這個行李箱      到木頭地板上滾動,發現聲音真的有差。 很滿意這個結果。




4、行李箱內容:二面都有保護層, 我沒用過這類型的行李箱,也不知有這二層,到底好不好用@@。  


5 、 為什麼直接買29吋的呢,因為我發現,這種硬殼的,好像容量"會比較小"xd。
        很有實驗精神的,把我妹的28吋布面行李箱,拿來比較。
         ps: 妹妹的28吋行李箱就是可以把拉鍊拉一圈後,可以擴增行李箱空間的。
         - 若只比較原始行李箱空間,好像差不多大。
         - 一般布面的,會在拉桿的地方,或行李箱正面,附上不用加鎖的袋子空間
           ,硬殼的當然就少了這類的可以裝東西的袋子

6、比較二種行李箱正面: 從這角度看,就的確29吋的大一些
      不過雖然這樣看起來很大,但我覺得實際上,不知是不是比較扁
       拖起來的感覺,不會覺得很大耶。 但若是愛買東西的朋友們
       還是用那種,可以有擴充性的行李箱比較實用。


7、以前出國時,常常看到很多人帶硬殼的,而且.... 超多粉紅色的呀!!!!
       並不想發生,行李箱拿錯的事件,所以我跑去買了一些貼紙(從網路上參考別人的作法)
       ,給自已的行李箱,貼了喜歡的貼貼*^^*,就是希望不會被別人誤拿呢。

PS: 其實這間公司的服務很好,不過我們還是發生小插曲了QQ。因為連續送二張訂單,結果服務員誤已為訂單是重覆的,把第一張單取消了!QQ! 。結果造成,我們先訂的行李箱,比後訂的訂單還晚拿到,差一點要悶到了 。 HA。(大家一定很能體會,每天滿心期待著東西到來,結果卻一直沒拿到的焦急感>"<!)。  
       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

    我對commodore的行李箱也很有興趣
    請問您說戰車有3.9折的折扣是在官網嗎?
    或是其他地方?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

    我最近也想買戰車這款行李箱,
    請問您是在何處購買到3.9折的價格呢?
    我很有興趣....

    謝謝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

    我也想請問您是在哪購買到呢?
    我也好想買唷!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參加公司團購,正好有活動,現在活動已經結束嘍。
    好像大的團購才會遇到39折。
    一般的團購好像頂多是到5折。 供大家參考:)。

    回覆刪除